Mycena

在圈与圈之间反复横跳。
一个专门放日常和瞎bb的地方

深夜循环真相是真和真相是假,感觉整个人都快精分了【。再联想自己之前偶然看到的萌的rps的结局。啊。虐得一逼。
萌rps果然不能太真情实感,啊。(棒读)
花生太太说的真好,勿扰真人,勿动真心。别让自己的yy打扰正主,也永远不要对rps抱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我做到了前半句,但真的很难不怀有一点点的希冀,希望看到的只不过是万分之一,期许那万分之一的可能性。结果现实真的是狠狠打了我一巴掌啊。
感觉1p就是幻想。2p就是现实。实在是非常难过了。当年的糖有多甜,现在的刀就有多扎心。他们都是这么好的人啊。怎么会这样呢。发生了什么呢。连朋友都做不了了吗。啊。天哪。想想就难受。都是这么温柔的人。都是那种恨不得捧在手上放在心里一个隐秘小角落偷偷藏起来自己甜自己的人。一个身上的尖刺护着自己身边的人,另一个简直就是将这些尖刺收敛起来刺向自身,两个人都是这么好的人啊(语无伦次中)
看几篇虐向同人可能打击都没有这么大。毕竟可以看几篇小甜饼缓一缓,安慰自己那不过是平行世界中的某个if,哪怕是从开始就扣错的扣子走错的路,也许可以从头开始也不一定。甚至可以安慰自己原作世界中的他们已经好好地在一起啦。然而rps完全不能这么欺骗自己。现实就是现实。没什么可以辩驳挣扎的。小甜饼只会让对比更加鲜明,伤口更加血肉模糊。
还能说什么呢。真相毕竟是假吧。

评论